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区市信息

滕州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开展涉水产品生产企业专项监督检查

作者:张琳波 来源:滕州市卫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时间:2022-09-30 17:11

为进一步保障涉水产品卫生安全,规范企业生产经营行为,2022年9月29日至30日,滕州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我市辖区内4家涉水产品生产企业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卫生监督员按照《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和《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规范》等相关规定和要求,重点检查了生产企业是否生产或销售无卫生许可批件的产品;产品生产配方、生产工艺是否与批件一致;产品标签、说明书是否符合要求;原料索证是否符合要求等。经查,大部分涉水产品生产企业都能做到依法依规生产经营,但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产品原料索证不全,未及时进行产品卫生安全检测,生产分区不明及生产环境卫生等问题,卫生监督员均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

   下一步,滕州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保持对涉水产品生产企业的监督检查力度,对存在的问题实施跟踪监管,切实保障涉水产品卫生安全。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