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区市信息

国庆期间坚守平凡岗位 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作者:孙强 来源:山亭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时间:2022-10-06 14:26

为全力做好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密构筑疫情防线,进一步加强重点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落实,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健康、平安的国庆佳节。

山亭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持续加大专项监督检查力度,对辖区医疗卫生机构、宾馆、超市、洗浴美容美发等密闭和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开展疫情防控检查,重点检查各单位进店测温、扫场所码查看行程码、佩戴口罩、防疫物资储备、室内场所通风和空调通风系统的清洗消毒、用品用具及公共区域消毒、工作人员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连日来,出动执法人员70余人次,检查医疗机构(村卫生室)美容美发、宾馆、超市、洗浴四小”场所等公共场240余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均发出卫生监督意见和巡查指导整改意见,对疫情防控措施不力(从业人员或部分顾客未佩戴口罩、进店人员未严格要求扫场所码)的东尼造型美发店、炫彩美发纹绣店、军团发艺美发店、张贵梅美容护肤养生馆等4家“四小”公共场所责令停业整顿2天,督促指导经营单位落实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堵塞疫情防控工作的漏洞。


下一步,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还将持续跟进,督促各场所经营主体及时改进,并适时开展“回头看”,切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格,保障全区人民的生命安全,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