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区市信息

薛城区卫健执法大队开展秋冬季公共浴室 专项检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0-10 17:49

秋冬季是公共洗浴行业的旺季,为进一步规范和做好公共浴室卫生监督管理,薛城区卫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城区内多家公共浴室开展专项卫生监督检查。

本次重点对公共洗浴场所卫生许可证和从业人员健康证明传染病标识公示、公共卫生用品进货索证以及疫情防控落实进行全面检查。针对个别经营单位存在疫情防控不到位、卫生管理制度不健全、人员健康证明未办理现象,执法人员现场予以指正,并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

下一步,区卫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对公共浴室的监督检查频次,督促经营单位严格遵守各项卫生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做好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公共场所用品用具的清洗、消毒、保洁对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予以处罚。

区卫健执法人员提醒广大市民朋友 在选择安全卫生的洗浴场所时,请多留意该场所是否取得《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并关注公共用品的清洗消毒卫生状况,并自觉遵守扫码、测温等疫情防控要求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