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区市信息

滕州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举办2022年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能力培训班

作者:李伟 来源:滕州市卫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时间:2022-10-11 16:59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职业健康检查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范职业健康体检行为,提高我市职业健康检查机构体检工作质量,滕州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于1011日举办2022年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能力培训班,全市5家职业健康体检机构分管主任(院长)、职业健康科科长、主检医师、报告编制员、职业卫生监督员共计22人参加培训。

会上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郭占春简要介绍了我市当前职业健康检查工作存在的问题,强调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质量控制的重要性,要求各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规范执业,为迎接下周省职业健康质控检查做好准备。

会议邀请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职业卫生科科长沈其彬对职业健康监护内涵、作用及职业健康检查分类、项目、报告、档案管理、个案分析等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图文并茂的培训。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职业健康体检工作有了更深层次提高,对规范我市职业健康体检工作、为即将到来的省职业健康质控检查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