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区市信息

强化疫情防控担当 薛城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深入开展监督检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1-10 09:04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薛城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结合全区当前疫情防控重点任务,疫情面前不畏缩聚焦风险单位场所,全面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加强个体诊所监督检查。个体诊所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哨点,也是疫情防控基层底网的薄弱环节,重点个体诊所预检分诊制度落实就诊患者防护措施落实院感防控消毒医疗废物管理等情况进行全方位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后续跟进整改验收。同时,要求各诊所发挥好医疗卫生机构哨点作用,严格落实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加强重点公共场所监督检查。抽调人员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场所码应用专项督查组,对美容美发、宾馆等重点公共场所是否按规定设置“场所码”、是否扫码查验等分片分组全覆盖检查同时对公共用品清洗消毒、场所通风换气等进行了检查,发现问题现场指导纠正做到横向有宽度,纵向有深度。

下一步,薛城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认真践行“执法为民,护卫健康”的职业精神,紧盯疫情防控态势,充分发挥卫监力量,持续跟进、担当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