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区市信息

违反疫情防控规定 薛城区6家诊所(卫生室) 停业整顿!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2-02 10:55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复杂薛城区卫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突出防控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加强对基层医疗机构的拉网式全覆盖巡回监督检查,着力排查基层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隐患和问题。

11月26日以来,督导检查中发现魏世民内科诊所、常庄村卫生室、薛城燕山内科诊所,枣庄华美丽妍美容诊所,徐家瑞内科诊所、张桥村卫生室在场所码扫验、预检分诊、院感防控等疫情防控落实方面存在问题,对6家诊所(卫生室)给予责令停业整顿处罚。

下一步薛城区卫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对基层医疗机构的监督检查力度,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力、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以执法高压态势,确保新冠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