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区市信息

两会走基层-薛城区卫健执法大队开展学校流感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3-07 16:16

春季是流感的高发期,为进一步强化春季校园传染病防控工作,3月6日,薛城区卫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开展了学校流感防控专项督导检查。

执法人员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重点查看了学校传染病防控“两案九制”落实、学生晨午检、因病缺勤及病因追踪、教室通风消毒、健康教育、传染病疫情报告等内容。从检查情况看,多数学校对传染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防控相关工作制度、措施落实到位,但仍有个别学校存在晨午检、因病缺课追踪教学环境消毒消杀等工作落实不到位的问题

针对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进行指导并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立即做好整改落实同时要求学校要切实加强传染病防控管理工作落实,严防流感、新冠感染诺如病毒等春季易发多发传染病叠加风险,全力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安全。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