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区市信息

台儿庄区开展生活美容场所卫生执法监督专项行动

作者:台儿庄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卫生监督科 来源: 时间:2023-03-14 14:49

    为进一步规范生活美容服务秩序,打击生活美容场所擅自开展医疗美容非法行医行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权益,台儿庄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全区生活美容场所开展拉网式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监督检查以生活美容场所是否违规开展医疗美容服务,违规宣传医疗美容广告等行为为重点,对生活美容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持有情况;从业人员持有有效健康合格证明和培训合格证上岗情况;顾客用品用具是否做到一客一换;是否开展脱毛、双眼皮、打“瘦脸针”等医疗美容行为开展了检查。针对存在问题,卫生监督员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改正,并给予现场指导,向生活美容场所负责人及从业人员讲解有关卫生知识、法律法规,提高经营者的卫生意识和服务意识,促使其加强卫生管理,规范经营活动,现场签订并张贴生活美容场所行业自律承诺书。

    通过此次专项监督检查,进一步提高了生活美容场所卫生质量,为广大消费者营造了一个卫生安全的生活美容环境,切实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下一步,将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继续推进生活美容场所专项整治工作,加大对生活美容场所非法开展医疗美容专项检查的力度,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