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区市信息

市中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董凡 来源:市中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时间:2023-03-15 17:18

根据中共枣庄市市中区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市中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于3月15日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曹瑛同志主持会议,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区卫生健康局党组副书记雷远飞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也分别作了对照检查。支部班子成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针对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深刻剖析根源,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明确今后整改方向。会后,组织了党员民主评议。

我们将以从严从实的态度和行动,抓好各项问题整改落实,把这次会议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单位各项工作扎实开展的动力。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