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区市信息

市中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生活美容场所卫生执法监督专项行动

作者:董凡 来源:市中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时间:2023-03-16 15:48

根据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关于开展生活美容场所卫生执法监督专项行动的通知》(枣卫支〔2023〕9 号)通知要求,为加强生活美容场所卫生管理,有效遏制生活美容市场乱象,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市中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即日起开展生活美容场所卫生执法监督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的主要内容是:1、检查生活美容场所是否存在未取得相应资质开展医疗美容服务行为,是否存在医师到生活美容场所开展医疗美容服务行为,是否存在违规宣传医疗美容广告等。2、检查和督导生活美容场所是否按规定设置、使用清洗消毒保洁等设施设备;公共用品用具是否按规定进行清洗、消毒、保洁等。3、检查生活美容场所是否按照规定取得卫生许可证,人员是否取得了健康合格证明,是否按规定开展卫生检测,是否落实公共场所控烟有关规定等。

我们将对生活美容场所进行拉网式全面检查,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查处,督促生活美容场所依法开展经营活动。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