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区市信息

市中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幼儿园进行卫生保健综合督导检查

作者:吴再亮 来源:市中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时间:2023-03-23 16:41

为全面加强对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切实保障入园儿童身心健康,更好地护航幼儿快乐健康成长,3月22日,枣庄市市中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面启动了对幼儿园卫生保健综合督导检查。


检查通过现场查看、资料查阅、询问访谈、现场指导、当场反馈的方式进行督导检查。检查以托幼机构总分达到80分以上,并且“必达项目”全部通过,方为评价“合格线”。对于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及时下达监督意见书,对被检查单位进行反馈,被查单位根据反馈问题,需及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及时进行整改。

通过这次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的综合督导检查,将有力促进幼儿园全面加强自身软硬件建设,也为幼儿的健康成长夯实了坚实基础。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