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区市信息

薛城区召开职业卫生暨分类监督执法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3-30 16:23

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职业卫生监管效能,深入推进全区职业卫生监督执法工作有序有效开展,3月30日,薛城区卫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召开了全区职业卫生暨分类监督执法工作会议,辖区企业分管负责人、具体负责人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习了省市《关于开展职业卫生分类监督执法工作的通知》,总结了2022年全区职业卫生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与存在的薄弱环节,深入分析开展分类监督执法的必要性。同时对职业卫生分类监督执法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重点就如何开展职业病危害综合风险评估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解。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各企业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职业卫生分类监督执法对落实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重要意义,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精心组织,落实保障,及时开展自查评估、申报工作,切实提升职业病防治管理水平。二要强化措施,细化监督将进一步加强辖区企业职业卫生日常监督执法力度,不断优化监督思路,创新监管办法,提高职业卫生监督执法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有效性。

下一步,薛城区卫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按照分类执法实施工作要求,稳步扎实推进,全面落实职业病防治的各项措施,持续督促用人单位做好职业卫生管理工作,全力保障劳动者职业权益,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