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区市信息

省卫生健康执法监察局领导来台儿庄区督导指导智慧卫监综合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4-12 15:49

    412日,省卫生健康执法监察局副局长居建云一行来到我区开展智慧卫监综合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督导指导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张海路、区计生协会会长荆中国、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有关人员陪同。

居局长一行首先听取了我区卫生健康执法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我区卫生健康执法信息化建设的总体规划、目标任务、实施进度、成效评估等情况。随后,居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我区卫生健康执法信息化建设的现场情况,包括执法监督平台、执法办案系统、执法档案管理系统、执法队伍管理系统等。居局长对我区卫生健康执法信息化建设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居局长一行与我区卫生健康执法大队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我区卫生健康执法监督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我区卫生监督工作开展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居局长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推动卫生健康执法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维护公共卫生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