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区市信息

市中区:开展打击非法行医“回头看”活动

作者:张静、唐永祥 来源:市中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时间:2023-04-14 09:24

为进一步巩固和推进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成果,净化市中医疗服务市场秩序。近日,市中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相关科室执法人员开展打击非法行医“回头看”活动。

此次“回头看”,市中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以近年来查处的非法行医场所为“黑名单”,一是采取突击检查,不下通知、直奔场所,切实掌握场所最真实情况,排查现场是否存在非法行医行为;二是注重周边摸排,以非法行医场所为点,邻里群众为线,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全面了解被检查场所日常情况,排查是否存在错时非法行医行为;三是加强普法宣传,在非法行医场所周边发放宣传册,向村(居)民普及非法行医的相关法律法规、黑诊所的危害及识别方法,引导其有就医需求时到正规医疗机构就诊。

目前,检查尚未发现违法行为。接下来,市中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保持打击非法行医高压态势,持续不间断进行“回头看”行动,持续不间断加大打击和宣传力度,防止已查处的非法行医死灰复燃,有效遏制“黑诊所”滋生。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