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区市信息

薛城区召开民营医疗机构消毒灭菌规范化提升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4-14 17:04

为进一步提升民营医疗机构消毒灭菌工作质量,有效防控院感事件发生,防止传染病传播,4月14日,区卫健执法大队组织召开了全区民营医疗机构消毒灭菌规范提升工作会议,辖区民营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23年薛城区民营医疗机构消毒霉菌规范化提升活动方案》进行了传达和解读,并对下一步民营医疗机构发展思路和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民营机构要迅速组织专业人员,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对消毒灭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自查,及时整改落实;区卫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强化监督检查力度,纵深推进民营医疗机构消毒灭菌规范化提升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对符合立案条件的违法行为坚决依法查处,切实保障医疗质量安全,为群众提供良好就医环境。

作者:侯夫臣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