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区市信息

薛城区卫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常态化开展“干部上讲台”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4-19 18:25

今年以来,薛城区卫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以提升卫生执法监督人员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为目标,坚持以讲促学,以学促干。418日,再次开展“干部上讲台”活动,中队长陈旭进行授课,详细解读了《职业卫生监督基础知识》和《〈职业病防治法〉用人单位职业卫生违法处罚对照》。

讲课对职业病防治基本知识、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的主要责任、劳动者的职业卫生保护权利、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正确使用劳动防护用品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通过列举分析日常职业卫生监督检查时出现的典型案例,讲述了职业卫生监督检查的要点重点,内容丰富,干货满满。

学习结束后,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提问,大家踊跃回答问题,气氛活跃。通过本次讲课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卫生监督执法人员的业务知识和实践水平。

下一步,薛城区卫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抓实“干部上讲台”活动,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促使干部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履职能力、业务水平和创新意识,培养和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卫生执法监督队伍。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