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区市信息

市中区开展游泳场所负责人专项培训会

作者:张瑞、闫海婷 来源:市中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时间:2023-04-21 14:21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游泳场所即将迎来旺季,为提高游泳场所经营单位的卫生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各游泳场所负责人对游泳场所的日常卫生管理水平和责任意识,提高管理人员自身管理水平,有效预防传染性疾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确保市民有一个卫生、安全的游泳环境。4月20日,市中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辖区内游泳场所负责人开展了游泳场所主要负责人培训班。

会上,对游泳场所负责人进行卫生知识培训,内容包括游泳场所相关卫生法律法规、游泳场所卫生规范与卫生标准及游泳场所卫生管理基本要求等。结合新国标的推行和实施,充分认清加强游泳场所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专业性、艰巨性和持续性。要加大执法力度,开展日常抽检与专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切实加强游泳场所的各项管理。各游泳场所必须强化责任意识,做到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实现长效管理,使我区游泳场所管理水平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通过学习,提高游泳场所负责人的卫生安全意识、自律意识,强化游泳场所卫生安全的法制观念,有效预防传染性疾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确保泳池水质卫生安全,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培训结束后,各游泳场所负责人表示将会认真按照培训的要求进行自查自纠,加强日常卫生管理和水质净化消毒处理工作,采取一切可行措施来保障水质卫生安全。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开展游泳场所专项卫生监督检查工作,保障游泳场所卫生安全。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