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区市信息

山亭区开展系列职业病防治宣传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4-25 10:50

2023年4月25日—5月1日是第21个全国《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进一步推动用人单位落实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广大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营造浓厚的职业病防治宣传氛围,山亭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山亭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和山亭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改善工作环境和条件,保护劳动者身心健康”为主题,开展了系列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以宣传落实《职业病防治法》为主要内容,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印发宣传资料,以及设立服务站点集中宣传和深入单位、厂企一线面对面宣传等多种形式,开展了职业病防治知识以及疫情防控、常见和季节性多发疾病的预防、发现、治疗等知识系列宣传服务,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职业病危害等卫生健康知识,增强提升广大职工职业健康意识和职业健康素养水平以及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推动用人单位落实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广大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注支持职业健康的浓厚氛围。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