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区市信息

台儿庄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五一节前住宿场所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作者:公共卫生科 来源:台儿庄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时间:2023-04-26 08:56

为了迎接五月一日劳动节旅游高峰期的到来,保障广大消费者在旅游住宿期间的身体健康权益,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辖区内住宿场所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以卫生许可证持有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持证情况、顾客用品用具的清洗消毒保洁落实情况等为重点,对古城景区周边区域住宿业开展拉网式监督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并责令立即整改,确保住宿场所卫生安全。



区卫生健康执法大队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住宿行业的卫生水平和服务水平。对存在违法行为的经营单位依法进行立案查处并及时开展“回头看”工作,为我区旅游业健康有序、平稳向好发展保驾护航。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