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区市信息

薛城区卫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一中队荣获“枣庄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4-28 15:57

4月28日,薛城区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薛城区卫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一中队荣获“枣庄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为全市卫健监督执法队伍赢得了荣誉,充分体现了各级对薛城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工作的肯定。

荣誉来之不易。在2022年这个特殊年份,薛城区卫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一中队按照市区卫生健康工作部署要求,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新冠感染疫情防控、打击非法行医、规范执业行为、维护市场经营秩序和群众健康安全等方面努力工作,顺利完成各级交办的各项任务,有力促进了全区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一是全力做好新冠感染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卫生健康监督执法专业优势,做好辖区内医疗机构、公共场所、学校、托幼机构等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督促相关单位履职尽责,对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18家单位分别给予处理处罚;组织做好公共场所单位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工作,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二是积极打造监督执法“蓝盾行动”品牌,不断加大监督执法力度。积极开展各项专项执法行动,严厉打击违法违规、无证行医行为。全年累计出动执法1650余次,监督检查1200余户次,监督覆盖率达100%,人均办案率指标居全市前列。

三是按时完成“双随机”监督抽检、群众投诉举报等工作。全年完成国家、省市下达的“双随机”监督抽检任务52件,办理群众投诉举报和上级交办事项18件,均在规定时限内进行核查、反馈。

荣誉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薛城区卫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一中队将以此次获得荣誉为动力,继续开拓进取,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优质的服务,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践行“执法为民、护卫健康”的神圣使命!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