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区市信息

强化主体责任,提升健康意识,薛城区开展职业卫生宣传进企业活动

作者:陈旭 来源:薛城区卫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时间:2023-04-28 16:59

值第21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来临之际,按照职业健康“六进”要求,4月27日,区卫健局、区卫健执法大队走进建阳热电有限公司,开展职业卫生宣传培训活动。

该单位120余名职工参加了培训活动。市卫健执法支队职业卫生科荆禄伟科长应邀参加培训活动并作了题为《职业病危害因素辨识与分析》的专题讲座。


区卫健执法大队大队长时岩对职业病防治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国家职业卫生标准,建立、健全各项职业病防治措施。二是严格执行职业病危害申报制度。三是革新生产工艺,从根本上降低、消除职业病危害。四是强化职业病危害检测,确保符合国家卫生标准。五是严格执行劳动者健康监护制度,确保劳动者身心健康。六是加强劳动者培训,提升劳动者卫生知识水平和法律意识。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