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区市信息

五一期间市中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枣庄仙坛山温泉小镇风景区进行卫生监督检查

作者:张瑞、闫海婷 来源:市中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时间:2023-05-04 09:30

五一期间,枣庄仙坛山温泉小镇风景区首日开园迎宾,为保证温泉旅游各类服务有序开展,市中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温泉中心、游泳池、酒店住宿等场所进行监督检查。

首先对卫生环境、客用物品、工作人员消毒、体检等前期准备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其次对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情况,消毒间布草间卫生管理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此外重点围绕游泳场所的水质消毒与检测、游泳池水处理设施运转、新水补充、强制通过式浸脚消毒池规范设置、禁游标志是否齐全等方面进行检查,进一步确保园区游泳场所的水质、卫生设施配备等符合规范标准。督促经营场所负责人建立完善长效自律机制,从根本上保证市民和游客玩的放心,住的安心,以保障消费者的卫生健康权益。


本次检查强化了假期公共场所卫生监管工作,增强了公共场所经营单位责任意识,为旅客营造了安全放心的游玩住宿环境。下一步,市中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持续加大游泳住宿等服务行业监管力度,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行为,切实保障市民和游客的健康权益。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