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区市信息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来滕开展公共场所“双随机”检查工作

作者:杨昆 来源:滕州市卫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时间:2023-05-17 14:12

517日,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公共卫生监督科来滕开展公共场所“双随机”检查工作。

本次公共场所“双随机”检查工作,严格按照国家抽检的要求,对抽检单位的卫生管理制度建立和落实情况、从业人员持健康证及卫生知识培训合格证明上岗情况、公共物品清洗、卫生检测和消毒设施运行情况等进行了现场检查。

    此次共检查公共场所单位6家。通过检查,多数单位的卫生管理档案资料比较完善,公共用品用具消毒设施运行正常,且公示了卫生监督信息。针对存在的公共用品清洗保洁不规范、卫生检测报告临期的等问题,支队卫生执法人员对场所的负责人和从业人员给予了现场指导,面对面的进行了卫生法律法规知识讲解宣传,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和指导性意见,要求限期整改。对1家美容场所公共用品清洗保洁不规范的行为给予警告处罚。同时要求滕州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检查发现的其他问题要跟踪督导,对逾期整改不到位或拒不整改的,要依法立案处罚,确保我市公共场所卫生安全。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