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区市信息

薛城区召开基层医疗机构放射诊疗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5-18 09:00

为规范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放射诊疗行为,持续推进放射卫生监督规范化建设,517日,薛城区卫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召开了辖区镇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放射诊疗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辖区10开展放射诊疗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薛城区镇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放射诊疗专项监督检查实施方案》就开展放射诊疗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防护意识,对照《职业病防治法》《放射诊疗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相关技术规范标准重点对新、改、扩建放射诊疗建设项目放射性职业病危害评价放射诊疗工作场所和设备放射防护检测、设备性能检测情况放射工作人员个人剂量监测、职业健康监护和防护知识培训情况放射诊疗场所辐射危害警示标志等内容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对发现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

下一步,薛城区卫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抽调执法人员集中力量、集中时间,在基层放射诊疗机构开展专项监督检查,严肃查处放射诊疗活动中违法违规行为,保障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从事放射诊疗的医务工作者、就诊患者和相关公众的健康权益。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