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区市信息

薛城区加强公共场所监督检查 助力国卫复审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7-19 17:23

为保障公共场所卫生安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近期,薛城区卫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城区住宿、美容美发等公共场所进行了监督检查。

重点检查了各经营单位的《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办理及效期、从业人员有效合格健康证明、顾客用品用具清洗消毒保洁、卫生检测报告,禁烟标识、卫生管理档案等内容。在检查中,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个别单位信息公示不到位、禁烟标识不规范、环境卫生差、未建立卫生管理档案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监督意见书,要求限期整改。同时加强监督服务,免费发放“公共场所卫生监督信息公示”“禁止吸烟”标志等材料。

鉴于小美容美发店小”行业存在转让频繁经营不稳定等现象,下一步,薛城区卫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立足实际,加大经常性监督检查力度,提升经营者的卫生健康意识,持续巩固创卫成果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