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区市信息

滕州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入企职业健康宣传 筑牢职业健康防线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7-20 17:39

七月已经到来,我市出现持续高温天气,为防止企业职工在工作中,发生职业性中暑事件,保证劳动者身体健康。2023年720日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市工人医院走进金晶玻璃有限公司,开展职业病法律知识宣讲和中暑急救活动。

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职业卫生监督员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工作场所职业卫生管理规定》等职业病相关法律法规为主线,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普及职业健康知识。金晶玻璃有限公司车间主任和中层以上管理员参加。

讲座结束后,工人医院急诊科医生现场模拟职工突发高温中暑急救措施,讲解心肺复苏的急救步骤、动作要点和注意事项,最后车间主任分别进行实际操作。

通过此次职业卫生知识培训和高温中暑急救活动,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但提高了职业卫生法律知识,掌握了职业病防治的基本常识,增强了防暑降温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达到了培训和应急演练的目的。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