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区市信息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护航卫生健康事业 ——滕州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郑晨明 来源:滕州市卫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时间:2023-07-21 17:31

7月21日下午,为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纠风工作,落实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滕州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教育警示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大队长关祥旭同志主持,会上传达了《2023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纠风工作实施方案》和《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遵守〈九项准则〉承诺书》,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第四集《护航民生》。

副大队长郭占春同志对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医疗卫生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进行了详细部署。他强调,纪律和规矩是党的生命线,更是党员干部个人的高压线。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更强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纪律观念要求自己,加强反腐倡廉党内法规制度学习,从小事做起,严格规范个人的言行,清正廉洁、忠诚履职,干净担当,争做表率,严守党的纪律规矩。

下一步按照“把权力放在阳光下运行”的思路,强化对权力的监督制约。对现有的业务工作制度、管理制度进行全面梳理,健全完善相关制度,科学配置权力,优化工作流程,规范自由裁量权行使,坚持做到“风险定到岗,制度建到岗,责任落到岗”。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责任,以立行立改、强化制度执行为抓手防治腐败,以巩固深化为目标推进作风建设,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