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区市信息

薛城区开展游泳场所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7-28 15:44

为加强辖区游泳场所卫生管理,防止疾病传播,保障群众健康权益,按照省市“蓝盾行动”要求,7月27日起,薛城区卫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辖区游泳场所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本次检查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重点检查了各游泳场所卫生许可证持有情况及效期、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明、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制度及档案管理、游泳池水消毒、浸脚池的设置使用、公共用品用具清洁消毒、水质检测等内容同时对尚未实施卫生监督量化分级评价的游泳场所开展信誉度等级评定检查中发现,部分场所存在检测结果公示不及时、消毒记录不规范等问题,针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进行了指导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

下一步薛城区卫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对游泳场所卫生监督力度和频次,保障辖区游泳场所公共卫生安全积极为群众营造健康安全的游泳环境。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