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区市信息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来滕开展卫生监督重点工作督导和监督稽查

作者:张秀云 来源:滕州市卫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时间:2023-07-28 16:34

7月28日,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范光计一行5人,莅临滕州开展卫生监督重点工作督导和监督稽查,滕州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郭占春、关祥旭等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集体座谈等方式对我市2023年上半年医疗服务监督、传染病防治监督、公共场所和学校卫生监督、生活饮用水和消毒产品卫生监督、职业卫生监督、法制稽查、信息化建设和执法能力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检查过程中,范光计对滕州卫生监督执法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下一步,滕州将对标对表认真梳理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实行台账式管理,列表式推进,积极整改,做到再规范、再完善、再提升,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