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区市信息

滕州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举办卫生健康行政处罚信用修复专题培训会议

作者:魏超 来源:滕州市卫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时间:2023-08-02 15:26

2023年8月1日,滕州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举办卫生健康行政处罚信用修复专题培训会。该培训会旨在帮助执法大队的监督员了解信用修复的概念、流程和技巧,提高其信用意识,提升其信用修复能力,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大队领导、各业务科科主任、信息中心主任,以及业务科室信息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关祥旭主持。会上,关祥旭重点强调了全面推行以“首次告知、提醒告知、修复告知”为核心的信用修复主动告知制度,落实好信用修复和行政处罚决定“两书同达”机制,指导企业做好行政处罚信用修复,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信息中心主任魏超就信用修复的相关政策、信用修复流程及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信用修复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常见问题,为参会人员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

  通过此次培训会,大队监督人员更加深入了解了信用修复的重要性,掌握了相应的政策和方法。此次信用修复培训会的成功举办,对提升滕州市卫生健康行业的社会信用水平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更好地开展相关工作奠定了基础。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