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区市信息

滕州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 卫生健康信息化工作培训会议

作者:魏超 来源:滕州市卫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时间:2023-08-02 15:27

2023年8月1日,滕州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智慧卫监指挥大厅召开滕州市卫生健康信息化工作培训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大队卫生健康系统信息化建设,提高信息化工作水平,为更好地服务市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大队领导、各业务科科主任、信息中心主任,以及业务科室信息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关祥旭主持。会议强调了卫生健康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信息化工作是卫生健康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提高全市卫生监管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培训会议一是通报滕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行政处罚信用修复的情况通报》(第一期)和宣读滕州市卫生健康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信用修复工作的通知》;二是对行政处罚信用修复相关政策、方法及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 ,同时对信息化工作中所上报的各种表格填报方法和要求进行了培训;三是通报枣庄支队来大队重点工作督导情况,并针对其涉及的信息化工作中问题做了进一步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人员对卫生健康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将积极落实上级的要求,加强信息化建设,提高信息化工作水平,为更好地服务市民健康作出贡献。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