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区市信息

台儿庄区完成美容医疗机构卫生监督量化分级工作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12-12 12:18

切实加强美容医疗机构依法执业管理,规范美容医疗服务市场秩序根据《枣庄美容医疗机构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实施方案》及有关工作部署要求,202210月份至202312月份,我区组织执法人员对各级各类美容医疗机构开展了量化分级工作。

为切实抓好此项工作,区卫生健康执法大队向区卫生健康局汇报,制定了《关于开展口腔医疗机构、医疗美容机构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了量化分级有关表格,明确了工作重点内容和时间步骤,在摸清底数基础上,各级各类美容医疗机构(包括美容诊所等,不含医疗机构内部医疗美容科室为实施范围,以医疗机构基本标准执行、依法执业管理、医疗废物管理、消毒隔离管理、病历及处方管理等为重点内容,扎实部署开展量化分级工作

通过开展美容医疗机构量化分级工作,有效提升了美容医疗机构的各项业务水平,推动了美容医疗机构良好发展。下一步,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量化分级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业务指导和执法检查力度,持续强化美容医疗机构依法执业监管,确保量化分级工作取得实效。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