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区市信息

薛城区开展冬季洗浴场所卫生安全专项监督检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4-01-09 10:31

进入冬季,洗浴场所迎来经营高峰。为进一步规范辖区洗浴场所卫生管理和经营行为,保障消费者健康安全,近日,薛城区开展辖区洗浴场所卫生安全专项执法监督检查。

本次重点检查了洗浴场所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明、卫生检测报告办理及公示情况是否在醒目位置张贴“禁止吸烟”“禁止传染性患者就浴”标识浴池池水消毒设施运转、顾客用具用品清洗消毒保洁、供顾客使用的浴巾、毛巾、拖鞋是否做到一客一换一消毒及相关卫生制度落实等情况。

从检查看,多数洗浴场所能做到持证经营亮证公示醒目处张贴禁浴标志,做好清洁消毒等工作。检查发现个别洗浴场所存在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明过期、公共用品清洁消毒不到位等问题,针对存在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改正对逾期未改正或改正不到位的将依法予以处理处罚

下一步,薛城区卫生监督部门将继续加强对公共浴室的监督检查,采取随机抽查、回头检查等方式,督促经营者严格遵守卫生法律法规,为群众提供安全卫生的洗浴环境。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