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区市信息

筑牢公共卫生安全基石,台儿庄区疾控中心开展乡镇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工作

作者:台儿庄区疾控中心执法二科 来源: 时间:2024-03-01 10:31

为进一步筑牢公共场所卫生安全基础,区疾控中心组织执法力量主动下沉镇(街),全覆盖地推进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工作,保障城乡居民的生活质量和身体健康。

此次行动以生活美容美发场所、洗浴场所等为重点监督执法人员严格依据《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对各场所的卫生许可证照、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环境卫生条件、消毒设施配备及使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检查。


在实地监督检查中,执法机构人员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无法立即整改的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限期整改,并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发放公共场所经营明白纸,强化其公共卫生安全意识和责任担当。同时,积极引导广大乡镇居民参与到公共卫生监督工作中来,形成政府监管与社会共治的良好格局。


区疾控中心将持续加大对乡镇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力度,以实际行动守护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努力打造干净、整洁、健康的城乡生活环境,为构建美丽和谐的新农村贡献力量。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