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区市信息

市卫生健康委来台儿庄区开展民营医院业务提升专项执法检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4-03-19 10:08

    为切实增强民营医院依法执业意识,进一步规范民营医院医疗服务秩序,保障群众的健康权益,3月18日,市卫生健康委抽调市、区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区妇保中心业务骨干,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民营医院业务提升工作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本次执法检查,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以医疗机构诊疗科目、诊疗范围、医护人员管理标准落实情况诊疗安全制度、护理制度、院感制度落实情况药品、耗材、设备安全、平安医院等管理落实情况,安全生产等为重点内容,分组开展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开展业务指导。

通过本次执法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民营医院依法执业行为,有效提升各项工作水平,下一步,我区将以本次执法检查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卫生法律法规,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责任,以存在的问题为导向,坚持对标看齐,不断完善民营医院监督管理各项工作制度,加大日常监督力度和频次,促进民营医院各项业务工作扎实规范开展。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