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示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信息公示

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

作者: 来源:胡忠华 时间:2018-08-16 16:29

 枣庄文明网地址供大家访问学习:http://www.sdzzwm.com/index.html

    当前,我国正从网络大国向网络强国迈进,网络给群众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产生了一些隐患。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


 

互联网正在快速地全民普及,向社会各领域深度渗透,引起人类生产生活方式的深刻变革。在信息网络无处不在的新形势下,网络安全成为一个关乎国家安全、国家主权和每一个互联网用户权益的重大问题。


 

在此,我们发起以下倡议:


一、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树立正确的网络观,抵制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网民。


二、自觉选择上网安全通道。主动使用绿色上网过滤软件,正确把握上网时间和上网时段,严格屏蔽不良网站,确保个人的身心健康。


三、自觉抵制网络低俗之风。做到不制作、不浏览、不转载、不传播。


四、增强网络道德文明意识。崇尚科学,追求真知,明确网上的是非观念,使用网络文明语言,明辨网络信息真假,增强网络文明意识,争做网络文明使者。


五、主动参与到抵制网络有害信息的行动中去,积极揭露和举报网络不安全信息。


六、正确使用网络资源,坚决杜绝整日沉迷于网络游戏,禁止不良网络信息的传播。网上交友慎重,防止被骗。


七、加强自我学习,学会自我约束,增强辨别谣言、抵制谣言的能力,逐步树立成熟阳光的上网态度。


 

 

网络文明,人人有责。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文明素养、学习网络法律法规和网络防护技能,为全面建设幸福、活力、文明、美丽、和谐的社会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