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示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信息公示

2020年游泳场所抽检结果公示

作者:胡波 来源: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时间:2020-07-31 13:45

    为迎接游泳场所开放高峰期,保障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同时保障游泳场所卫生状况,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对部分已开放游泳场所进行抽检,现将抽检结果公示如下:

编号

抽检单位名称

专业类别

抽检结果

合格

不合格

1

滕州洺洋游泳健身俱乐部

游泳场所

-

2

滕州宾馆有限公司

游泳场所

-

3

薛城悠然健身

游泳场所

-

4

枣庄明珠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游泳场所

-

5

枣庄市开元凤鸣山庄游泳馆

游泳场所

-

6

山东天穹星特力健身服务有限公司

游泳场所

-

7

峄城水立方游泳馆

游泳场所

-

   下一步,市、区(市)两级执法人员将继续通过实地检查、资料查阅和询问了解等多种方式对游泳场所的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日常卫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游泳场所,执法人员依法责令整改或立案调查。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