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示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执法 > 信息公示

我市圆满完成2022年国家卫生健康随机监督抽查任务

作者:办公室 来源: 时间:2022-11-14 16:06

根据国家、省、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关于开展卫生健康随机监督抽查工作的安排部署,我市各级卫生健康监督机构精心组织,认真实施,高质量完成了2022年度国家随机监督抽查任务。今年,我市执行国家随机监督抽查任务(不含职业卫生)500家,其中公共场所204家,生活饮用水33家,放射卫生16家,学校卫生82家,医疗卫生53家,消毒产品11家,传染病防治83家,妇幼健康1家。截至11月10日,全市执行任务500家,任务完成率100%,任务完结率100%,查办案件80件,罚款3.2万元。职业卫生方面,全市抽查用人单位473家,任务完成率100%,查办案件113件,罚款14.1万元。

为做好国家随机监督抽查工作,任务下达前,我市各级监督机构认真核查被监督单位和执法人员信息,在国家信息报告系统中及时维护更新被监督单位和执法人员信息,为顺利执行任务夯实基础。在开展随机监督抽查时,与疫情防控检查、日常执法检查、专项整治、部门联合双随机检查等工作统筹进行,提高了执法效率;同一检查单位涉及多个专业的,实行多专业联合抽查,争取一次性完成抽查事项,避免对被检查单位造成不必要的干扰;对抽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督促整改落实,符合立案条件的依法立案查处,切实维护群众健康权益。落实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按照“谁检查、谁录入、谁公开”的原则,将抽查结果信息通过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或政府网站向社会公开。


枣庄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鲁ICP备:11021794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07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4139号(市交通运输局二楼) 邮编:277800 电话(Tel):0632---3698600 E-mail:zzwsjd@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1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