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专题专栏

【众志成城】薛城区中医院:一份中药一份情,实时惠众暖民心

作者: 时间:2020-03-13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之际,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畏严寒,不惧病毒,打破疫情压抑的束缚逆行而上,每天定点准时“活跃”在购物中心、善利元等人群密集场所,为广大居民送去了预防病毒的中药浓煎剂。他们就是薛城区中医院战“疫”昂扬的医务人员。

01 薛城区中医院:一份中药一份情,实时惠众暖民心.jpg

该院根据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新冠肺炎指定预防用方,精选道地药材、精准调配、精心熬制新冠肺炎中药预防浓煎剂,并开通网上下单、线下配送服务。自1月26日以来,该院医务人员连续43天坚守在各超市入口处为购物居民免费发放中药预防浓煎剂,并耐心讲解服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截至目前,该院累计免费提供中药预防方剂5500余剂,服务11176人次。

03.jpg

04.jpg

薛城区中医院熬制的中药预防浓煎剂以药浓、量适、效果好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一袋袋醇浓的中药,承载着薛城区中医院对广大人民健康的深切关怀。出来买菜的张大妈接过中药预防浓煎剂感慨的说:“谢谢你们赠送的中药汤剂,我已经喝了三天了,之前嗓子疼喝完你们的中药现在感觉好多了。”

(来源:薛城区中医院  编辑:郭敬文)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