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滕州市:滕州市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医师代表

作者: 时间:2019-08-19

为凝聚卫生健康系统奋进力量,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在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8月19日,滕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传伟、市政府副市长康凤霞、市政协副主席李军到医院走访慰问我市医师代表,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师们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滕州市卫生健康局部分党组成员及其他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滕州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滕州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医医院、市中心人民医院,走进临床科室与医师代表亲切交谈,询问工作及生活情况,并送上精心准备的花束,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做出的贡献,并激励他们要学习墨子的兼爱思想和鲁班的工匠精神,以更精湛的技术和更好的服务为患者解除病痛;希望医院关心关爱医务人员,为他们提供良好保障,争取为推进健康滕州建设汇聚更多力量,为服务群众健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滕州市领导的亲切关怀使医务工作者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今后将不辜负领导重托和群众期盼,继续秉承“大医精诚、医者仁心、悬壶济世”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力支持我市卫生健康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供稿:来源:孙嵩翔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