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峄城区:卫健系统干部赴浙大研修学习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19-08-20

    峄城区卫生健康系统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于815至18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43位学员参加了学习


培训班采取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形式,专门邀请了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利民,山外山教育创始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员主讲教授王建军,浙江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常务副校长郭永松,浙江大学特聘讲师王长缨,国家职业规划师单运滔等权威专家授课。培训课程既贴近实际又生动有趣从医院运营管理与绩效考核、有效沟通与团队建设、医改政策新举措解读、领导力与执行力和医院品牌建设等方面,深度剖析我国卫生健康政策的发展与变化,阐述卫生健康领域未来的工作思路。


另外,培训班安排全体学员前往互联网医疗领域标杆企业微医集团和米市巷社区卫生院、乌镇互联网医院进行现场教学,进一步增强学习效果。

    在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学员们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到了现代科技和历史记忆,增强了我们牢记使命、继续前行的信心和勇气!

最后,学员们通过认真学习,交出了满意答卷,浙江大学为每一位学员颁发了继续教育毕业证书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虽然短暂,学习不可中断坚持学习勤于思考学以致用丰富自己的知识,锻炼自己的能力,真正使自己的综合素质不断得到提升


 供稿:来源:张维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