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滕州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基药欠款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孙嵩翔 时间:2019-08-29

8月29日,滕州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基药欠款专题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祥磊,副局长赵逢平及相关科室负责人21家乡镇卫生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局财务科科长王斐传达了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基药欠款专题会议精神,赵逢平副局长根据党组研究部署,对基药欠款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明确了各卫生院完成任务目标,以及完成时限。

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祥磊在讲话中明确指出了完成基药欠款任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各单位务必提高对补齐基药欠款工作的认识,严格按照上级的要求、局党组的安排,不打折扣地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对执行不到位的单位,将严肃问责。同时,将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正确从根源上解决基药欠款问题。

会议还就作风建设、脱贫攻坚、医疗服务质量提升等工作做了安排。

20190829卫生健康系统基层医院院长工作会 004_副本.jpg

20190829卫生健康系统基层医院院长工作会 007_wps图片_副本.jpg

(供稿人:孙嵩翔  审核人:陈立伟 来源:滕州市卫生健康局)


 供稿:孙嵩翔来源:滕州市 卫生健康局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