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我市开展职业卫生监督执法检查行动

作者:沈其彬 时间:2019-08-30

 

为确保全市职业健康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见效,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迅速行动,积极推进职业卫生监督体系建设,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原则,带领区(市)监督员深入企业,进行职业卫生监督执法实践的现场锻炼,确保了我市职业卫生执法工作的平稳启动。

自8月20日起,组织全市的职业卫生监督人员去企业、进车间、下厂矿,以矿山、冶金、化工、建材、铅蓄电池制造、汽车制造维修等行业、企业为重点,开展了职业卫生监督执法检查行动。现已监督检查有关用人单位16家,下达责令整改卫生监督意见书10份,查处违法企业7家,其中当场给予警告处罚3家,立案调查4家,初步树立了全市职业卫生监督执法队伍尽责、担当、有为的执法形象。



 供稿:沈其彬来源: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