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来滕州市开展三级妇幼保健院评审工作

作者:孔一鸣 时间:2019-09-02

8月28日至30日,由省卫健委妇幼健康处一级主任科员盛颖敏带队,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副院长王一彪为组长,山东省儿童医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曹铭锋,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后勤处副处长陈浩,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产科主任陈丽君,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儿科主任薛江,威海市妇幼保健院纪委书记于丽霞,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一附院儿保中心主任李燕,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检验科主任伦立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960医院妇产科主任护师李秀云为成员,共9位专家组成的评审专家组,来滕对滕州市妇幼保健院三级妇幼保健院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评审。

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赵作亮,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计生协会会长任怡春,滕州市政府副市长康凤霞,滕州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祥磊等陪同。

8月29日上午,创建三级妇幼保健院等级评审汇报会召开。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市计生协会会长任怡春和滕州市政府副市长康凤霞分别致辞向专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专家组组长、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副院长王一彪介绍了专家分组,就评审工作进行了安排。省卫健委妇幼健康处一级主任科员盛颖敏宣读了评审纪律。滕州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徐化宇签署了《妇幼保健机构现场评审承诺书》,并向与会领导和专家现场汇报了滕州市妇幼保健院等级创建工作情况。

汇报会结束后,评审专家们分成综合管理组、医务管理组、医疗产科组、医疗儿科组、护理院感组、医技管理组、妇女保健组、儿童保健组8个组,按照评审标准要求,根据分工,以查阅资料、调查访谈、实地察看、追踪检查、随访顾客等形式,对滕州市妇幼保健院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和系统指导,并就有关事项进行了现场模拟演练。

8月30日上午,专家组同滕州市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成员及质管办、医务部等科室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会谈,详细了解了医院的内涵建设。

8月30日下午,滕州市妇幼保健院三级妇幼保健院评审反馈会召开,枣庄市卫生健康委、枣庄市妇幼保健院、滕州市政府、滕州市卫生健康局相关领导及滕州市妇幼保健院院领导班子成员、科室中层干部近百人在现场听取了评审专家组的反馈。会议由山东省卫健委妇幼健康处一级主任科员盛颖敏主持。

专家组组长、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副院长王一彪及评审组专家就各自分组检查的情况分别进行了意见反馈。

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任怡春、滕州市政府副市长康凤霞、滕州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孟祥磊及滕州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徐化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根据专家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迅速落实整改,推进医院发展,为辖区妇女儿童提供更加优质的健康服务,为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在基层的实践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831152708.jpg


(作者:孔一鸣  审核人:王勇 来源:滕州市妇幼保健院)


 供稿:孔一鸣来源:滕州市妇幼保健院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