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滕州市志愿者举办中秋走访慰问贫困患者活动

作者:宋先印 时间:2019-09-06

9月5日,滕州市徒步运动协会百千万志愿者团队,在滕州市卫生健康局号召下,在市结核病防治所的组织下,开展中秋走访慰问贫困患者活动,将爱心与温暖送到患者心中。滕州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纪新玲、市结防所所长赵曰科及20余名志愿者共同参加活动。

活动共分3个小组,分别对分布在五个镇街的6名贫困肺结核病患者进行了走访慰问。在走访慰问活动中,纪局长详细询问了患者的治疗情况及身体恢复状况,鼓励患者要坚持规律服用抗结核药物,配合市、镇、村三级督导员的督导管理,进行规范治疗。志愿者们也纷纷向患者们表达了慰问与关怀,并将捐献的米、面、油、月饼、衣物等生活用品送至患者手中。

83岁的东郭镇北丁庄村患者丁某,面对慰问的志愿者及领导们流下了感动的泪水,他说,如果没有党和政府的关怀,如果没有志愿者们提供的治疗资助,他是无论如何也活不到今天的!

此次活动也给志愿者们一次深刻的教育,他们看到了贫困患者生活的艰辛与困苦。面对几乎是家徒四壁的家庭环境,他们的内心被深深地触动,也更加坚定了他们参加、宣传、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的决心。

IMG20190905091253.jpg

(审核人:陈立伟)

 供稿:宋先印来源:滕州市结核病防治所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