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全国基层妇产科医师培训在滕州市妇幼保健院举行

作者:钟美琴 时间:2019-09-06

9月6日,由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妇科内分泌专业委员会、杏霖妇科内分泌研究院和实用妇科内分泌杂志主办,中国医师协会妇科内分泌培训专业委员会协办的全国基层妇产科医师培训工程(2019)暨她健康扶贫攻坚项目在滕州市妇幼保健院举行。来自枣庄市五区一市80多名妇产科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滕州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赵逢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枣庄市妇幼保健院院长、1基地项目负责人于春梅对“1+N项目”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阐明了此项目推广的深远意义。

在培训会上,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张瑞芳围绕“不同部位异位妊娠早期诊断及处理方案的选择”和“非特异性病原体导致的生殖道炎症规范诊治”,枣庄市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苏学锋围绕“子宫肌瘤诊治规范及与年龄和生育要求相关的子宫肌瘤的处理”,滕州市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刘静围绕“无生育要求PCOS患者月经异常的管理”等主题作了详细的知识阐释。并由苏学锋主任医师及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妇科主治医师孙娟进行病例分享,强化参加人员对专题知识的理解。会后还展开了会场现场答疑,各方医学精英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行了交流沟通。

此次培训,加强了与基层医疗机构的合作,进一步促进滕州市妇科内分泌与常见病知识的普及,为推广人才梯队的管理与培养作出了积极贡献。(审核人:王勇)

IMG_1160.JPG


 供稿:钟美琴来源:滕州市妇幼保健院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