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市中区妇幼保健院举办“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我行动”宣传义诊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2

IMG_6349.JPG

为了增强大众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宣传防治政策和措施,10月11日,市中区妇幼保健院联合龙山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中心门前举办了以“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我行动”为主题的宣传义诊活动。

IMG_6337.JPG

动现场,市中区妇幼保健院邀请了市立二院精防科医生,为过往群众义诊咨询,进行心理健康指导、心理减压,发放相关科普知识材料,主要围绕精神卫生法,向群众普及精神卫生知识,倡导家庭成员之间互助互爱,共建和谐美满幸福家庭环境,提高精神障碍的预防意识,切实引导群众关注心理健康,预防精神障碍的发生。

通过开展宣传义诊活动,进一步形成了理解、接纳、关爱精神障碍患者的社会氛围,为精神卫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人:傅艳慧;审核人:叶虹;来源:枣庄市市中区妇保院)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