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薛城区政协开展全区医共体建设专题调研

作者: 时间:2019-10-23

1022日,薛城区政协副主席姚剑峰率调研组对全区医共体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薛城区财政局、卫健局、医保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兴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薛城区人民医院,详细了解医共体建设情况,对两个医疗机构在改善医疗质量、提升服务能力、加强质控管理、落实分级诊疗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薛城区财政局、卫健局、医保局分别就医共体建设情况做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医共体建设进行讨论交流,各抒己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姚剑峰强调,各级各部门在推进全区医共体建设中,一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确保高质量完成医共体建设任务;二要充分利用现有医疗资源,进一步突出全区检验、影像、心电、消毒供应中心资源共享优势,发挥现有医疗资源效益最大化,努力降低医疗成本;三要加大支持保障力度,进一步完善医保支持政策,有效提升整体服务能力,推进医共体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人:王志恒;审核人:殷茂萍;来源:薛城区卫生健康局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