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凫城镇开展“世界卒中日”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9

10月29日是第14个“世界卒中日”,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脑卒中防治知识知晓率,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实现脑卒中的早访、早诊、早治,降低脑卒中发病率、复发率。10月29日上午,凫城镇卫生院在西凫山农贸市场开展“预防为主,远离卒中”,“远离卒中,从健康生活开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IMG_3800.JPG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点,悬挂主题宣传条幅、散发宣传材料、测血压、义诊、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开展。活动中,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讲解什么是脑卒中,如何预防脑卒中、脑卒中危害及防治知识。

IMG_3829.JPG

本次宣传共免费测量血压40余人,接受健康咨询80人次,发放宣传材料8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脑卒中防治知识的了解,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达到预期目的。                                                    

(供稿人:陆雨;审核人:朱艳秋;来源:凫城镇卫生院)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