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省药监局、省卫生健康委来我市开展疫苗使用管理联合督导检查

作者: 时间:2019-10-30

10月29日,省药监局、省卫生健康一行5人在省卫生健康处长方春来带领对我市疫苗使用管理工作进行了联合督导检查。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周智生市疾控中心主任李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科长柳茂森,卫生健康委法制监督科疾控科负责同志,市疾控中心、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分管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等参加汇报会及现场督导检查。

省督导组分别听取了市卫生健康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滕州市相关单位的汇报,随后又赶赴滕州市北辛、龙泉两个预防接种单位进行现场查验。督导组按照督导内容重点对各级疫苗使用环节监管日常监督检查制度的制定落实情况疫苗使用单位监管和信用档案建立健全情况疫苗信息化追溯体系建设情况疫苗使用单位专项检查开展情况、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将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反馈。

通过此次督导,我市将进一步加强疫苗使用管理工作,针对督导过程发现的问题查漏补缺,加强预防接种单位标准化建设和管理,规范预防接种信息系统应用,全面提升疫苗使用工作管理水平。

(供稿:李夫国  审核:吴成银  来源:市疾控中心)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